思科将以26亿美元收购Acacia 后者股价大涨38%

思科将以26亿美元收购Acacia 后者股价大涨38%
2019年07月09日 20: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消息,周二,思科宣布计划通过完全稀释股份的方式,以每股70美元的价格收购Acacia Communications,交易总额达26亿美元。Acacia Communications是一家智能收发器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公司。

  在周二盘前交易中,Acacia涨幅超过38%,而思科下跌了1%。

  此次收购交易将完善思科在光学系统方面的产品组合。作为一家网络公司,Acacia之前就是思科的供应商。

  交易预计将在思科2020财年的下半年完成。两家公司表示,交易完成之际,Acacia的员工将加入思科的光学系统及业务部门。(芒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