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申请暂停执行FTC反垄断处罚:遭法官驳回

2019年07月04日08:2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早间消息,高通原本希望通过法院暂停执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其作出的反垄断处罚,但却遭到美国地区法院法官高兰惠(Lucy Koh)的否决。

  FTC对高通的处罚包括采取补救措施来重新调整当前的授权协议,并修改它在授权条款中的立场。

  在FTC作出处罚后不久,高通就向法院申请暂停执行处罚,理由是存在关键证据遗漏,而且在其寻求上诉的过程中执行处罚还会对其授权战略造成伤害。但FTC很快就要求法院驳回高通的请求。

  高兰惠在周三的裁决中驳回了高通暂停处罚的动议,但目前还不清楚驳回理由。

  FTC还正式反对高通使用另一起诉讼中提供的苹果内部文件。高通在现已和解的“苹果诉高通案”的开场陈述中使用了这些内部文件。(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高通苹果垄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