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高宁:过去企业家心中的英雄是地产商 现在是任正非

宁高宁:过去企业家心中的英雄是地产商 现在是任正非
2019年07月01日 10: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9年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于7月1-3日在大连举行,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中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出席“ 中国经济前景展望”分论坛并发言。

  宁高宁直言,2019年贸易困难肯定存在,现在企业反而是以此为前提来布局企业和规划企业的经营。“现在环境大家都认知得比较多,所以,反而企业自身的不确定性变得比较小。”

  他表示,现在企业面临最大的挑战是转型升级,中国企业随着中国经济自身的升级,推动中国经济自身的升级,它会在它的经营的方式上有极大的变化。

  宁高宁称,过去中国企业家心目中的英雄是地产商,现在变成任正非了,中国的企业家变得更重视技术、有长远规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