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沈晖:未来电动车肯定不会比燃油车贵

威马沈晖:未来电动车肯定不会比燃油车贵
2019年07月01日 12: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2019年夏季达沃斯在大连召开。威马集团董事长沈晖在会上表示,相信今年电动车的销量会突破150万辆,公司提供的产品越来越好,以前中国的产品不好,大家购买电动车只是因为限购限行政策和补贴,而现在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本身,电动车公司也在进行转变。

  沈晖告诉新浪财经,未来电动车肯定不会比燃油车贵,“关键要看残值。”他指出,尽管当前整个电动车市场低迷,但仍然是在增长中,从长远来看,电动车会比燃油车更有优势。

  沈晖在发言中提到,在电能如此普及的情况下,电动车充电还存在一些困难,相较之下,氢燃料电池的挑战会难上100倍,包括安全和成本挑战都很大。(新浪财经 邱慧 发自大连)

沈晖威马电动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