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任命新运营高级副总裁:曾打造100%可回收铝合金

2019年06月28日07:4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Sabih KhanSabih Khan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晚些时候,苹果宣布,公司高管Sabih Khan已晋升为公司高管团队的运营高级副总裁。据悉,Khan在塔夫茨大学获得了经济学和机械工程学学会、在伦斯勒理工学院获得了机械工程学硕士学位。

  他于1995年加入苹果之前则是在GE Plastcis(通用塑料)担任应用工程师和大客户技术负责人职位。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谈到这一职位调整时说道:“Sabih在用心领导我们的运营团队。他和他的全球团队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以伦比的体验、在对待各地员工时基于尊严和尊重,另外还为子孙后代保护环境。”

  苹果公司则指出,Khan领导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合金,它可以在MacBook Air和Mac mini上使用100%回收的铝。此外,其负责的部门还是绿色制造供应商伙伴关系中的先锋部门。

  据苹果司介绍称,Khan负责“确保产品质量并监督规划、采购、制造、物流和产品实现功能。”在库克升任苹果首席执行官之前,Khan的角色与这位现CEO最为相似。

  接下来,Khan将继续向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汇报工作。

  威廉姆斯表示:“与Sabih合作20多年我感到非常幸运,在这个星球上你找不到比他更有才华的运营主管了。他是一位世界级的领导者和合作者,对此我毫不怀疑,他将成为苹果历史上运营团队中最好的领导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高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