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谈谷歌砍掉平板线:主要是因为软件太烂

罗永浩谈谷歌砍掉平板线:主要是因为软件太烂
2019年06月23日 09:55 IT之家

  IT之家6月23日消息 罗永浩今天凌晨在微博发表了自己对于谷歌公司关闭平板产品线一事的看法,罗永浩称安卓平板和ChromeBook不灵,主要是因为软件太烂。

  罗永浩还称,谷歌CEO劈柴哥(桑达尔·皮查伊)曾看过锤子出品的TNT,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罗永浩表示这是因为大企业内部问题所致,“成熟大企业就是这样:老板已经不管事了,雇来的CEO不会得罪手下高管。高管不会承认自己做的不灵,就是这样。”

  罗永浩还透露,自己曾与大公司商讨收购事宜,但没有结果,“有人怪我为了面子不肯带公司卖身去给巨头打工,其实买得起的那几家我都试过了,企业生存艰难的时候,我不会把面子放在公司利益前面”。

  据此前报道,谷歌正在退出平板电脑硬件业务,取消了两款平板电脑计划,并将相关员工重新分配到其他项目。正如它对Pixel 4传言所做的那样,该公司决定打破“我们不评论未来产品”的惯例,向外媒透露公司计划将重点放在像Pixelbook这样的笔记本电脑上。

罗永浩谷歌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