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股价盘中一度大涨11.07% 但随后回落

蔚来汽车股价盘中一度大涨11.07% 但随后回落
2019年06月20日 23: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间消息,蔚来汽车(NYSE:NIO)股价在当地时间今日开盘后一度大涨11.07%,但随后有所回落。根据新浪财经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3:46,蔚来汽车股价为2.87美元,上涨0.13美元,涨幅达4.89%。

  在前一交易日,蔚来汽车收盘价为2.74美元。

蔚来汽车股价(来源:新浪财经)蔚来汽车股价(来源:新浪财经)

  此前的6月18日消息称,蔚来第二款量产车型蔚来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当日,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首批用户接收到了自己的ES6首发纪念版。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ES6是我们继ES8之后的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蔚来已实现了两款规模量产车型的用户交付,兑现了我们的承诺。我们将继续做好量产与质量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

  据介绍,蔚来ES6是一款5座SUV,采用高强度铝加碳纤维的复合架构,拥有4.7秒零到百公里加速性能,5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和33.9米制动距离。

蔚来汽车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