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凭啥Facebook发币是区块链革命 我就是骗子?

孙宇晨:凭啥Facebook发币是区块链革命 我就是骗子?
2019年06月20日 09: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上午消息,脸书发币后孙宇晨发布微博鸣不平,称Facebook发币被热炒为区块链革命,自己发币则被指传销,并放下豪言总有一天自己的波场会超越facebook。

  随后,孙宇晨还表示,如今区块链革命是否预示着传统互联网接近崩溃与变化的边缘?

  而在6月18日Facebok发币消息传出后,搜狗CEO王小川发布微博表示,称Facebook主导的数字货币计划标志着互联网3.0时代的到来。此外王小川还表示,世界将因Facebook而变,对中国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

  6月18日晚间,王小川还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中国的移动支付和人民币国际化业务或受到Facebook的Libra计划的挑战。

相关专题: Facebook入局币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