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重组亚洲业务 将建立大中华区部门

传特斯拉重组亚洲业务 将建立大中华区部门
2019年06月18日 16: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正重组亚洲业务,以便更加关注中国。目前特斯拉正准备在中国内地开始生产电动汽车。

  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正在拆分其亚太业务部门,并组建一个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澳门的大中华区新部门,新部门将由亚太地区运营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朱晓彤领导。

  为提振销量,并恢复投资者信心,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押注中国市场。特斯拉目前正在上海建工厂,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转,这有助于特斯拉在中国提升竞争力,与上百家电动汽车对手竞争。

  知情人士称,朱晓彤将继续负责上海工厂运营,同时负责中国市场销售和对其它团队的培训。而亚太地区其它团队将直接向特斯拉加州总部报告。

  特斯拉在美国的代表与马斯克本人均未回应此消息。特斯拉在中国的代表表示,媒体可向美国总部寻求回应。朱晓彤尚未回应此事。

特斯拉中国亚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