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一夫今天正式退休 结束35年索尼职业生涯

平井一夫今天正式退休 结束35年索尼职业生涯
2019年06月18日 16:14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驱动之家

  2018年2月2日,被索粉亲切地称为“姨夫”的索尼前CEO平井一夫宣布将在当年4月1日起离任,职位由现CFO Kenichiro Yoshida(吉田宪一郎)取代。

  当然彼时平井一夫并未完全离开索尼公司,离职之后,“姨夫”将继续担任索尼公司总裁,保证新任CEO吉田宪一郎的平稳过度。

  随后在2019年3月份,平井一夫宣布其将于6月18日退休,结束自己在索尼35年的职业生涯,不再担任董事长同时退出董事会,但在索尼管理团队的邀请下,平井一夫之后将担任索尼的客座高级顾问。

  3个月弹指一瞬间,就在今天618年中大促火热进行的时候,平井一夫也在同一天静悄悄地退出了他曾守护多年的索尼公司。

  索尼中国官微发布了一条平井一夫的语录纪念道:“从索尼‘毕业’,但我仍将是一名Devoted、Committed、Passionate的索粉!我和中国索粉的友谊,未完待续!”

  按照索尼官方公布的信息,6月18日索尼将召开新的董事会选聘仪式。

索尼平井一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