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鸿科技退出之后 富邦集团也退出JDI增资案

宸鸿科技退出之后 富邦集团也退出JDI增资案
2019年06月18日 1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上午消息,台湾地区触控面板厂商宸鸿科技(TPK Holding)昨日发布重大信息指出,“因诸多情况改变“,决定退出Suwa财团对日本显示器公司(JDI)的私募增资案。而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据了解,富邦集团蔡家私人投资,也已经放弃JDI增资案。

  今年4月12日,宸鸿科技与Suwa签订意向书,并与富邦集团、中国嘉实基金组成联盟投资JDI。宸鸿科技曾表示,已签署意向书,投资2.3亿美元收购一个财团Suwa Investment Holdings LLC,该财团将以600亿日元(5.46亿美元)收购JDI49.82%的股份。

  根据JDI与Suwa达成最多800亿日元的金融支援协议,具体为宸鸿科技出资251亿日元,嘉实出资207亿日元,富邦集团出资142亿日元,另外追加的200亿日元投资由嘉实引入。

  不过截至今日,宸鸿科技与富邦集团已纷纷退出JDI增资案。

宸鸿富邦JD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