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未来华为会更坚强 与美国公司合作持开放态度

任正非:未来华为会更坚强 与美国公司合作持开放态度
2019年06月17日 14:52 澎湃新闻
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 视频截图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 视频截图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王启帆

  6月17日下午2时,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与《福布斯》知名撰稿人乔治·吉尔德和美国《连线》杂志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对谈。任正非在讲话中提到,没有想到美国打击华为力度如此之大,如此坚定不移,也没有想到打击面如此之广。

  “我们认为这些措施不会阻止华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未来两年,我们会更加坚强,我们会更加坚定与美国公司的合作,我们保持开放的态度,但有些公司会对美国的供应商采取谨慎的态度,但这不是华为的态度。”任正非表示。

  任正非表示,华为来说有八万工程师,移动通信、移动互联网不是华为发明的,只是华为做得最好。“我们不是创造一切的人,但我们在技术方面做得非常好,超过了其他人。”

  他还表示,华为不会因遭受的打击而停止努力,不会停止与大学的合作,“很多美国政治家来到我们的公司参观,他们曾认为公司是茅草屋,但是真的来看到了我们的创新能力,认为华为应该成为伙伴。”

任正非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