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韩国人认为三星是最具代表性的韩企

七成韩国人认为三星是最具代表性的韩企
2019年06月17日 11:12 观察者网

  据韩联社6月17日报道,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KOREA和兼职招聘网站Albamon17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0.2%的受访者认为三星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企业集团。

  共有4648名成年人接受该项调查,在去年进行的相同调查中有81.5%选择三星,今年的比重虽低于去年,但仍具压倒性优势。LG以27.5%排名第二,乐天(25.8%)、Kakao(22%)、希杰(CJ,18.9%)排名第三到第五。资产规模仅次于三星的现代汽车在该项调查中以16.5%排名第六。

  就选择这些企业集团的原因,55.6%选择“产品在国际市场获得认可”,49.6%选择“引领韩国经济增长”。

  另外,就韩国的代表性产业,82.1%选择了IT通信产业,34.9%选择电气电子产业,26.1%选择大众文化产业,25.2%选择汽车,18.2%选择造船重工业。就未来韩国代表性产业,71.6%选择IT通信产业,大众文化产业(35.8%)和电气电子产业(27.2%)排在其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