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与AT&T合作测试5G“飞的”

Uber将与AT&T合作测试5G“飞的”
2019年06月15日 08: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消息,AT&T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帮助Uber在2023年正式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这两家公司正在展开合作,计划使用AT&T的5G和LTE网络来支持下一代电动垂直起降车和货运无人机。他们的目标是2023年在洛杉矶、达拉斯沃斯堡和另外一个尚未宣布的国际城市推出商用服务。

  5G是下一代移动网络,可提供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容量和更低的延迟。AT&T最初于去年12月在美国多地试点5G。

  今年4月,AT&T将其5G网络扩展到包括洛杉矶和旧金山在内的更多地方。

  AT&T首席技术官安德烈·福什(Andre Fuetsch)周二表示,空中出租车和空运可能成为“5G的标志性用例”,新网络有助于提升服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根据Uber空运系统工程总监汤姆·普利沃特(Tom Prevot)的说法,AT&T工程师已经在城市地区开创了超过500英尺的5G连接能力。

  在合作的第一阶段,AT&T称其AT&T Foundry将与Uber的Elevate空中出行业务部门合作至少一年时间,以评估和支持低空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的LTE和5G连接。

  在未来,双方的合作关系可以扩展到使用网络切片和边缘计算来提高可靠性。所谓网络切片,指的是为优步的飞机提供与其他用户分离的网络“切片” 。

  该项目将在纽约利用Uber Copter试点项目,并将在圣迭戈测试AT&T和Uber的无人机概念。(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