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目前每日交付1000辆 6月北美交付量有望创纪录

特斯拉目前每日交付1000辆 6月北美交付量有望创纪录
2019年06月15日 02:3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目前的汽车交付速度大约是每天1000辆,而且预计在月底交付量还会提升,有望6月份在北美地区的交付量达到创纪录的3.3万辆。

  最近几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即将迎来一个创纪录的季度交付量,但仍有一些障碍需要克服。

  此前报道称,特斯拉计划6月在北美交付3.3万至3.6万辆汽车,以打破其交付纪录,还计划在本季度打破2018年第四季度创下的9.07万辆全球交付纪录。据悉特斯拉为员工提供激励,以激励他们实现目标。

  即使特斯拉没有创造新纪录,他们仍在以高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的速度交付全电动汽车。在北美,特斯拉3天内交付的电动汽车数量超过通用汽车一个月的交付量。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月迄今为止,特斯拉在北美的汽车交付速度约为每天1000辆。此外,特斯拉计划在未来7天内再运送近7000辆,预计本季度最后一周的交付量甚至会更多,因为买家希望赶在联邦政府对特斯拉的税收优惠再次下调之前收货。

  买家需要在本季度末提货才能享受3750美元税收优惠。此后,特斯拉的税收优惠将减少至1875美元,直到今年年底。届时,除非在未来6个月内修改法律,否则特斯拉的买家将无法享受任何联邦税收优惠。

  责任编辑:张宁

特斯拉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