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西雅图租用大型办公室 可容纳4200名员工

2019年06月13日02:32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源:cnBeta

  据PugetSound商业杂志援引的多家商业房地产信息来源,苹果计划在西雅图繁荣的南湖联盟社区(靠近亚马逊)租赁一个大型办公楼。报告称,位于德克斯特大街333号的两座塔楼将为苹果提供约63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按照行业标准,每位员工占用150平方英尺办公空间,所以足以容纳4200名员工。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已经签署了租约,或者谈判是否仍在进行中。在2018年末,苹果宣布计划在西雅图建立一个新地点,它可能暗指这个办公室。苹果公司还计划,到2021年将其西雅图员工队伍扩大到1000多名员工,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数据处理网站Thinknum公司Siri职位空缺有所增加。

  过去五年来,苹果公司在西雅图的业务稳步增长。 2017年,苹果确认其西雅图工程中心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这些技术可以为Siri和更新的iPhone X提供先进的面部识别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西雅图员工办公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