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回应“封杀苹果说”: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

2019年06月08日22:59  央视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6月8日,据央视新闻,近日,随着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温,有外媒担心:中国或将封杀苹果以示报复。对此,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而且诚实地讲,预计这样的事也不会发生。

  库克称,我们公司在中国的时间很久了,因此我相信双方存在着非常良好的互相尊重,所以我的预期是不会发生。苹果是在中国组装的,真实的情况是苹果手机在世界各地生产,产自世界各地。所以对苹果手机加征关税,会导致这些国家受损,但被损害最深的则是美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公司苹果手机中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