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美国司法部或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

路透社:美国司法部或对苹果展开反垄断调查
2019年06月04日 03: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消息,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司法部获得对苹果展开潜在调查的司法权,这是对多家科技巨头是否存在垄断行为进行广泛调查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美国司法部反垄断局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最近几周举行会议,同意赋予司法部对苹果和谷歌可能存在的垄断行为进行调查的权力,但并未透露美国政府对苹果的潜在担忧是什么。

  消息人士还表示,FTC被授权调查亚马逊Facebook

  流媒体音乐服务企业Spotify和其他一些机构曾批评苹果反竞争,并为此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提起申诉。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苹果曾为自己的做法辩护,称只有商品和服务通过应用销售出去后,公司才会收取佣金:“我们的用户信任苹果——这种信任对我们如何运营一个公平、有竞争力的开发者应用程序分销商店至关重要。”

美国司法部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