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蔚来悄然下线电池租用方案 推分期贷等金融方案

直击|蔚来悄然下线电池租用方案 推分期贷等金融方案
2019年06月04日 15:00 新浪科技
蔚来电池租用方案截图(左)及新版金融方案(右)蔚来电池租用方案截图(左)及新版金融方案(右)

  新浪科技讯 6月4日下午消息,蔚来悄然下线电池租用方案,在新版App以及官网的预订界面中已经全面消失。对此,新浪科技向蔚来方面询问下线原因,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早在ES8上市的时期,电池租用方案就一同推出,选择该方案购车比常规购买低10万。在初期的电池租用计划为每月交付1280电池租用费用,连续78个月,后来改为1680,连续60个月,这也就意味着选择该方案几乎相当于用户获得了10万元的无息分期。

  新浪科技发现,在订车界面,蔚来开始推荐分期贷、随享贷、速享贷等金融方案,通过与银行机构合作,给用户提供购车的金融方案。(泽宇)

蔚来电池下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