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大独立微芯片公司:中美技术战中“选择中国”

英最大独立微芯片公司:中美技术战中“选择中国”
2019年06月03日 10:56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 英最大独立微芯片公司CEO:在中美技术战中“选择中国”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最大的独立微芯片公司CEO说,如果技术贸易战升级,电子行业将别无选择,只能同中国一起对抗美国,因为“所有元件都在中国和亚洲制造。”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6月1日报道,戴乐格半导体公司CEO贾拉勒·巴盖利对记者说:“对于电子和芯片企业而言,我认为我们没有太多选择。中国是所有元件的制造地。”

  戴乐格半导体公司总部设在英国雷丁,估值超过20亿英镑(1英镑约合8.7元人民币),是英国少数几个未被外国买家收购的成功科技公司之一。

  巴盖利说:“有些人正在采取行动,在可能的情况下将更多地选择亚洲和欧洲供应商,而不是美国供应商。”

 
中美微芯片技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