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6月14日决定:是否投资日本显示器公司

中国投资者6月14日决定:是否投资日本显示器公司
2019年05月30日 16: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援引《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由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投资者组成的财团已告知日本显示器公司(JDI),该财团将于6月14日正式决定是否投资JDI。而此前苹果同意等待JDI偿还欠款,同时一家政府支持基金同意免除债务。

  此前,因需要重新评估JDI的前景,该财团推迟了对该公司800亿日元的投资。这一投资是整个JDI援救计划的一部分。

  JDI发言人对路透社表示,公司此前并未宣布此报道中内容。

  此前报道称,在投资推迟后,JDI宣布将征集1000人提前自愿退休(early voluntary),并削减管理人员的薪酬福利。

  JDI希望获得外部投资,并计划把获得的资金投入日本国内工厂,扩大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产能。JDI是一家整合索尼、东芝与日立的中小型显示器部门而成的显示器制造商。(轶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