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折叠屏幕专利 有望在2020年推出可折叠iPhone

2019年05月29日19:5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间消息,据美国CNN网站报道,苹果公司今日获得一项折叠屏幕技术专利,可用于iPhone等设备中。

  今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批准了这项专利。它描述了一种电子设备,其显示屏和保护层是柔性的,可弯曲。

  这项专利申请是2018年1月提交的,也是苹果围绕可折叠屏幕提出的一系列专利申请之一。但CNN也指出,包括苹果在内的一些公司经常会申请一些专利,但后来并未真正形成产品。

  投资银行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可折叠屏幕和5G代表着未来几年的智能手机发展趋势。”艾夫斯在接受CNN采访时称,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对可折叠屏幕手机持观望态度,尽管自2017年以来就有可折叠屏幕手机的传闻。

  过去,苹果曾申请过一种柔性屏幕的专利。这种柔性屏幕带有触控传感器,可以像书籍一样打开和关闭。此外,苹果还申请过一种柔性iPhone专利,可以对折并卡在衣服上。

  艾夫斯认为,苹果此次获得的新专利至关重要,因为它表明可折叠屏幕手机已经成为其产品路线图的一部分。艾夫斯认为,苹果最早可能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

  今年年初,三星发布了近2000美元的Galaxy Fold可折叠屏幕手机。由于遭遇屏幕问题,导致该机延迟上市。此外,华为也发布了一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售价约为2600美元。

  昨日,根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当前消费者对可折叠屏幕手机并不感冒,但对5G网络还是有所期待的。(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屏幕专利可折叠柔性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