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宣布已有3600万用户 还推出为项目捐款功能

GitHub宣布已有3600万用户 还推出为项目捐款功能
2019年05月24日 08: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在本周于柏林举行的会议上,去年被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的GitHub公布了多方面产品优化,让基于GitHub平台的软件开发“更相互关联”,“更具包容性”。

  这些举措的重点可能是GitHub Sponsors。该服务让用户只需一键点击,就可以向开源项目和项目贡献者捐款。此外GitHub还推出了更好的安全功能,包括漏洞警报增强、代码耦合监控,令牌扫描,以及对GitHub企业版的优化。

  GitHub还公布了该平台的最新运营业绩。目前在近200个国家,GitHub拥有3600万用户,其中1/4是在过去一年中新注册的。与去年同期相比,代码仓库的数量增加了49%,而注册GitHub的组织同比增长了41%。

  此外GitHub表示,企业产品的接受度增加了两倍。“财富全球100强”中的50%,“财富全球10强”中的60%,以及“财富美国50强”中的62%企业都在使用GitHub企业版。(李丽)

GitHub项目打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