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诺基亚贝尔完成5G SA数据连接 支持各组网部署

直击|诺基亚贝尔完成5G SA数据连接 支持各组网部署
2019年05月21日 16: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下午消息,诺基亚贝尔宣布,基于最新的3GPP R15标准,已顺利完成5G SA端到端数据连接,这验证了诺基亚贝尔5G商用产品的在SA组网模式下端到端网络部署能力。

  据悉,此次实验室测试采用诺基亚贝尔的5G SA商用核心网设备, 5G商用基站AirScale, 与Prisma实现3.5GHz频段的上下行数据连接,与Viavi完成2.6GHz频段的上下行数据连接。

  诺基亚贝尔认为,未来5G的成功,远不止是实现面向消费者市场的增强移动宽带应用场景,更重要的是实现5G与行业结合的应用。在5G组网及应用可持续发展方面,由于eMBB、uRLLC等真正的5G应用场景都将基于SA网络实现,但从目前各大运营商的网络设备成熟度、组网建设成本、规模业务模式包括手机终端、配套设备等因素综合考虑,运营商前期将有可能会选择不同的组网方式,而SA/NSA都是运营商现在正在推动部署的组网方式。诺基亚贝尔5G无线产品,是业界唯一可支持从NSA向SA软件平滑升级的商用产品,可以支持运营商的各种组网部署。(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