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以中国为中心以东欧为基地 突破美国重围

任正非:华为以中国为中心以东欧为基地 突破美国重围
2019年05月21日 09: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任正非今日在华为总部接受媒体专访,对近期热点进行回应。任正非称,华为要以中国为中心,以东欧为基地,突破美国的重围。

  任正非表示,我们国家物理家、化学家等等完全依靠自己创新很难成功,咱们要借鉴其他国家的优势,哪一个地方优我们就到哪一个地方去。

  任正非谈到,美国的研究中心也在持续产生中国科学家,我们国家现今五千年文明,有了这么好的基础,我们拿出政策来拥抱世界。大家看东欧这个国家比较贫穷,但是美国的很多东西移到东欧来,东欧人到中国来,以中国为中心,我认为眼前的方式,中国近些年好的一些,中国要踏踏实实在学工业、化学、神经学、脑科学等等,我们才可能在这个世界上站住脚。

任正非东欧重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