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3正式版发布:上滑清除程序动画重新回归

2019年05月14日02:5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推送了iOS 12.3正式版,随着苹果和高通专利官司的和解,苹果原先的上滑清除程序动画在iOS 12.3中重新回归,本次更新大小506.2M,苹果除了继续提高系统稳定性外,还重点改善了一些系统Bug。

  另外,iOS 12.3的新测试版加入了全新的TV App,其中两个重要的功能分别是“现在观看”和“接下来播放”,而新版App有了全新的机器学习推荐引擎,可以根据你喜欢看的内容推荐个性化新内容。

  以下是iOS 12.3的主要更新:

  iOS 12.3 现可支持启用“隔空播放 2”的电视。本更新还包含问题修复和改进。

  “隔空播放 2”现支持直接从 iPhone 和 iPad 共享视频、照片、音乐等至已启用“隔空播放 2”的智能电视

  只需轻点一次,即可根据时间和位置,在您上次使用的屏幕上播放所选电视节目或电影

  Siri 针对电影和电视节目的观看建议现在会包含隔空播放选项

  智能建议完全在设备上完成,您的个人信息仍属隐私

  本次更新还包含问题修复和改进。本更新:

  Apple Music “为你推荐”标签页每天多次更新,根据您钟爱的类型、艺人和心情推荐音乐

  解决了可能导致 Wi-Fi 通话中断的问题

  修复了已连接的 iPhone 上的歌曲信息可能不会在车载屏幕上显示的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2.3苹果隔空播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