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重组Autopilot软件团队:由马斯克直接负责

特斯拉重组Autopilot软件团队:由马斯克直接负责
2019年05月13日 10: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消息,据科技博客Electrek报道,特斯拉再次对Autopilot软件团队进行重组,由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负责领导。

  此次重组之后,将有更多人直接向马斯克汇报工作,一些高管离职,还有一些则得到晋升。

  特斯拉的整体人员流动率一直很高,但该公司的Autopilot团队流动率尤其高。2016年,该项目负责人斯特灵·安德森(Sterling Anderson)就离职创办了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公司。苹果编程语言软件开发者克里斯·拉特纳(Chris Lattner)受聘为Autopilot软件团队负责人后,仅任职大约六个月就离职。

  特斯拉还从Snap挖来了斯图尔特·鲍尔斯(Stuart Bowers)担任新的Autopilot软件副总裁。在此期间,由于特斯拉给辅助驾驶功能设置越来越紧迫的计划,希望借此实现全自动驾驶系统,导致很多高管离职。

  去年的情况似乎稳定下来,鲍尔斯负责软件,安德里杰·卡帕西(0Andrej Karpathy)负责人工智能和Autopilot Vision。

  他们都在上月的Investor Autonomy Day活动上介绍了项目进展,但情况似乎并未按照计划推进。

  知情人士表示,当时的活动前后,特斯拉炒掉了Autopilot团队的多名员工。几个星期后,该公司又对Autopilot软件团队展开重组。

  知情人士表示,鲍尔斯的一些职责被剥夺,而他手下的一些人也得到晋升,直接向马斯克汇报工作。

  特斯拉尚未作出回应。(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