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穿帮星巴克白赚23亿美元 关键杯子还不是它家的

权游穿帮星巴克白赚23亿美元 关键杯子还不是它家的
2019年05月08日 18: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几天里,星巴克发了一笔不小的横财。据行业专家预计,最少得有23亿美元。

  上周日,HBO奇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剧集中出现了一个穿帮镜头,即在一张古代的桌子上出现了一个不合时宜的东西:现代的星巴克咖啡杯。随后,相关的照片和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狂传播。

  经HBO证实,这只杯子的出现是一个疏忽,而不是别有用心的植入广告。如今,这一穿帮镜头已被删除,但人们在Twitter和Reddit的谈论仍在继续。 

  据营销公司Hollywood Branded首席执行官斯泰西·琼斯(Stacy Jones)估计,这次无心之举让星巴克获得了价值23亿美元的免费广告效应。

  琼斯引用了公共关系订阅服务Critical Mention的数据,据后者统计,这一穿帮镜头被发现后,全球各地的网络、电视和广播节目中共提到了10627次星巴克和《权力的游戏》。

  琼斯称:“对于星巴克而言,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事实上,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因为上述统计数据并不包括人们的口碑相传,以及社交媒体上提到的次数。”

  另据社交媒体分析和监控平台Talkwalker数据,节目播出后的48小时内,社交媒体上提到的星巴克和《权力的游戏》次数超过19.3万次。(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