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Lens更智能:可帮你翻译文本并直接朗读

Google Lens更智能:可帮你翻译文本并直接朗读
2019年05月08日 01: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凌晨消息,2019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会上,谷歌宣布Google Lens功能在文本识别之外,增加了语音朗读等更多智能化功能。

  谷歌高管举了一个例子,在餐馆里,Google Lens可自动识别菜单,高亮显示最受欢迎的菜品,甚至还可以查找到菜品的真实样子。通过菜品的图片,可以直接搜索到菜品的做法。

  而Google Lens还能智能到可以帮助你就餐结束后结账,计算每人应付的价格。

  在文本识别之外,Google Lens还融合了语音功能。比如识别一段英文文字后,Google Lens可将其翻译并用你的母语来朗读。

  据介绍,谷歌计划让Google Lens支持英语、日语、中文等几十种更多的语言,同时降低其使用门槛,实现售价仅35美元的手机就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张俊)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1:00,谷歌I/O开发者大会拉开序幕,更多新鲜有趣的内容请锁定新浪科技,我们在PC、wap、微博等多个平台为您带来大会直播报道。为了让您看得明明白白,视频直播包含了中英双语。关注谷歌I/O大会,关注@新浪科技 ,我们不见不散。别忘了收藏以下链接哦:2019谷歌I/O开发者大会综合专题报道

谷歌语音翻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