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Pixel 3a:售价399美元 称续航30个小时

谷歌推出Pixel 3a:售价399美元 称续航30个小时
2019年05月08日 02: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凌晨消息,2019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会上,谷歌宣布一系列软件更新的同时,还推出了手机新品Pixel 3a和Pixel 3aXL。

  Pixel 3a拥有白色、黑色、浅紫色三种颜色。后置单摄,保留3.5mm耳机接口。

三种配色三种配色

  虽然后置单摄,但谷歌称Pixel 3a可支持暗光拍摄,并与iPhone X的暗光样张作对比,称拍摄效果超出了iPhone X。同时前摄和后摄都拥有人像模式。另外还有免费将照片备份到谷歌相册的福利。

  在电池方面,谷歌宣称Pixel 3a单次充电续航可达30个小时,而充电15分钟可通话7小时。

  在隐私保护上,谷歌称Pixel 3a也达到了最高水平的内置安全。同时Google Assistant还可拦截骚扰电话。

  Pixel 3a配备5.6英寸的2220×1080分辨率OLED显示屏(Pixel 3a XL屏幕为6英寸),配备4G+64G存储组合,搭载骁龙670处理器。Pixel 3a售价为399美元,Pixel 3a XL售价为479美元。

  据悉,这两款手机会面向美国、日本、印度等13个市场销售。而在美国,谷歌与Verizon、T-Mobile和Sprint达成了合作,可以通过这三大运营商买到两款产品。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1:00,谷歌I/O开发者大会拉开序幕,更多新鲜有趣的内容请锁定新浪科技,我们在PC、wap、微博等多个平台为您带来大会直播报道。为了让您看得明明白白,视频直播包含了中英双语。关注谷歌I/O大会,关注@新浪科技 ,我们不见不散。别忘了收藏以下链接哦:2019谷歌I/O开发者大会综合专题报道

谷歌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