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收入8583亿元 同比增长16.7%

一季度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收入8583亿元 同比增长16.7%
2019年05月02日 11:35 新华社

  原标题:一季度我国信息技术服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6.7%

  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收入较快增长,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6.7%。

  工信部统计显示,一季度,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收入和利润增速同步提升。云服务、大数据服务等新兴业务领域发展加快。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收入较快增长。工信部数据显示,一季度,信息技术服务实现收入8583亿元,同比增长16.7%,在全行业收入中占比为58.2%。云服务、大数据服务收入分别增长15.4%和20.7%。

  随着信息安全监管标准和要求提升,信息安全领域迎来新的发展空间,一季度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共实现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13.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