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加拿大推续航150公里Model 3:为领政府补贴

特斯拉在加拿大推续航150公里Model 3:为领政府补贴
2019年05月02日 18: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Electrek报道,由于定价限制,特斯拉公司的汽车产品未能获得加拿大政府新近提供的5000加元联邦奖励,不过,该汽车制造商现已推出一款新的、更便宜的Model 3型车,并通过软件设置,将其在加拿大的续航能力锁定在150公里(约合93英里),以帮助车主获得补贴。

  此前有报道称,加拿大联邦政府近期面向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推出了一项新的5000加元补贴,该激励措施涵盖基础价格低于4.5万加元、且最终价格不能超过5.5万加元的新型电动汽车。

  特斯拉汽车被排除这项补贴政策之外,因为该公司仅允许车主通过名为off-the-menu的项目订购Model 3基本款汽车,起价为4.7万加元。

  作为回应,特斯拉已将该车在加拿大的售价降至44999加元,但同时也通过软件将汽车续航能力锁定在150公里(约合93英里)的范围内。

  除了提供新的Model 3基本车型,特斯拉还将Model 3标准款长续航版本汽车的续航能力设定为386公里(约合240英里),以符合补贴条件,因为从技术上讲,它属于同一系列汽车的一个可选车型,起价要低于4.5万加元,零售总价不超过5.5万加元。而且,上述车型都只有通过致电或访问特斯拉商店才能订购。

  但在本文发布之际,特斯拉的Model 3汽车仍未出现在加拿大交通部的网站上。

  Electrek网站预测,特斯拉公司在德国市场也会有类似操作,只不过行动方式更加隐蔽。(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