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车管所4月数据: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和司机有所减少

加州车管所4月数据: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和司机有所减少
2019年04月25日 08:5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援引外媒macReports报道,2019年4月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在美国加州上路测试次数有所减少。根据美国加州车管所(DMV)披露的最新数据,苹果公司报告了69辆汽车和110名驾驶员。而这与2018年11月的72辆汽车和144名驾驶员的峰值相比有所下降。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苹果在美国加州地区的自动驾驶汽车数量依然位居第三,仅次于Waymo(125辆车和368名驾驶员)和GM Cruise(163辆车和989名驾驶员)。而Waymo已经开始试运行付费出租车项目,不过试点规模并不大,仅限于美国亚利桑那州。

  苹果不太可能会缩减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共测试,但可能是这阶段需要更换汽车零件或者由于碰撞事故等问题需要退休部分前期车辆等等。但是总体来说,如果公司想要将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商用化,必然会不断扩充自动驾驶汽车的规模,而不是保持静止或者下降。

  Apple尚未申请无人驾驶测试许可证,该许可证于2018年4月由DMV提供。备份驱动程序允许Apple在紧急情况下救援汽车,或者如果它无法正常导航,但成品需要运行始终独立。Apple的最终目标尚不清楚。虽然该公司曾被认为已降级为开发第三方平台,但近期有证据表明苹果正在恢复对成熟EV的工作。例如,该公司一直在寻求“革命性”激光雷达设计,并最近挖走了特斯拉动力总成专家Michael Schwekuts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