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创投邓锋:投资就是投人 科技早期投资做得不够

北极光创投邓锋:投资就是投人 科技早期投资做得不够
2019年04月23日 10:48 新浪科技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上午消息,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召开,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发表主题演讲时指出,今天,虽然资本市场发展很快,资本也很多,但是在科技早期投资做得还是不够,“这是我认为必须要做的事,也是营造一个创新创业环境很重要的一部分。”

  邓锋提到,人才其实是创新最重要的东西,投资就是投人,特别是做早期投资,产品、技术可以变,但人其实是很难变的。

  中国今天的创新创业越做越好,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各个方面的人才都在不断地进步。

  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因为它是最重要的,如果把中国和世界上最有创新力的几个地区相比较的话,最大的差距也是在人才方面,从培养人才的角度来讲还存在问题。

  “发展一个很好的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做好长期投资的根本。”邓锋表示。(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