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什么是未来,5G就是未来

潘石屹:什么是未来,5G就是未来
2019年04月23日 12: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上午消息,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圆桌论坛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什么是未来,5G就是未来”。

  “作为开发商,面对5G会进行支持,让他们穿墙打洞。虽然不知道5G能带来什么改变,但还是要为其发展提供方便。”潘石屹透露,因为北京一处楼盘没为5G提供便利,反倒要进行收费,公司还在内部处罚了相关责任人。

  亚信董事长田溯宁表示,5G产业需要巨大的投资,5G时代很重要的是要研究电信运营商如何收费,5G应该不应该仅仅是流量收费,应该根据不同的质量来提供相应的收费。

  阿里集团副总裁钟天华表示,5G并不是简单的增加了数字,1-4G都是为人建设的网络,而5G是为人和物建设的网络,是通信行业本质的变革。

  腾讯公司副总裁侯晓楠认为,5G能为社交娱乐互动平台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多体验上的提升,与此同时,在5G层面更多回迎来产业互联网的变革。

潘石屹5G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