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督战iG进决赛 不小心又因吃玉米火了

王思聪督战iG进决赛 不小心又因吃玉米火了
2019年04月15日 00:20 新京报
王思聪吃玉米被粉丝拍到。图/社交媒体王思聪吃玉米被粉丝拍到。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晚,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半决赛,iG战队赢下TOP战队进入决赛。100%胜率职业选手兼iG战队老板王思聪(ID:WXZ)再次来到杭州LGD主场督战时,因吃玉米被粉丝拍到,再次登上热搜。

  去年iG战队在韩国赢下S8世界赛冠军当天,王思聪吃热狗的照片在网络疯传,甚至在微博热搜榜单上超过iG夺冠的消息。赛后,王思聪还将网友画的“王思聪吃热狗”漫画做成了手机壳送给iG粉丝。在iG冠军皮肤推出时,公司还推出了一款以王思聪吃热狗为原型的眼位。

  今日,从未拿到职业联赛冠军的iG征战半决赛,王思聪来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他在现场吃玉米的照片再次成为微博热搜榜头名。

王思聪吃玉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