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将成为旗下汽车标准功能

特斯拉:自动驾驶将成为旗下汽车标准功能
2019年04月12日 11: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特斯拉的车辆都将配备自动驾驶功能作为其标准配置功能,且该配备的成本将低于先前。

  Model 3 Standard Plus售价3.95万美元,包括自动驾驶功能“启用自动驾驶功能时,事故发生的几率要低得多”。

  从今天开始,特斯拉的美国客户可以租用Model 3各款式车辆,只要支付“小额首付和有竞争力的月供”客户可以选择任何Model 3款式,并有1万、1.2万或1.5万英里的年度里程选项。

  选择租赁而非直接购买车辆的客户将无法在租约结束时购买车辆。

  美国客户现在可以预付定金来租赁Model 3,公司将在本周末开始交付标准版的Model 3。

特斯拉自动驾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