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杨元庆宣布新目标:营业额至少提升50亿美元

直击|杨元庆宣布新目标:营业额至少提升50亿美元
2019年04月11日 21: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晚间消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里斯本誓师大会上宣布了今年新目标:营业额至少提升50亿美元。

  “我们的大目标,是要继续保持双位数字的增长,也就是说,营业额至少提升50亿美元”,杨元庆进一步解释称:

  第一,尽管要应对供应紧缺,市场疲软和竞争加剧的挑战,PCSD(个人电脑及智能设备集团)仍要新增营业额30亿美元。

  第二,MBG(移动业务集团)在重回盈利之后,将专注于盈利性增长,目标是把营业额提升10亿美元。

  第三,DCG(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是定位在转型域的业务,新一年要再长10亿美元。

  不久前,联想还宣布了新的3S战略,即Smart IOT,Smart Infrastructure和Smart Vertical。据介绍,Smart IOT,智能物联网设备,它所产生的数据是实现智能化变革的基础燃料;Smart Vertical,智能基础架构,它为智能化变革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撑;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为各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业务。

  “在过去的一个财年里,联想逆势上扬,给前两年各种各样的质疑最响亮的回应,实现了完美逆袭”,杨元庆说道。(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