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余承东:对向苹果销售5G芯片保持开放

直击|余承东:对向苹果销售5G芯片保持开放
2019年04月11日 17: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下午消息,在华为P30系列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对华为5G芯片销售给苹果保持开放。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在5G基带方面遇到了麻烦,他们此前曾寄希望于英特尔,但进展并不顺利。而另一家巨头高通则正在与苹果互相诉讼。传闻苹果也曾研究过三星和联发科生产的5G芯片组,但没有后续消息。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一位知情人士称,华为现在开放销售其5G芯片,但只卖给一家公司:苹果。华为官方当时不予回应。

  今日余承东对此回应称,华为在5G基带芯片销售给苹果上是保持开放的。但他也提及,美国政府对华为正在打压,因此即使苹果想用也肯定会受到限制。(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