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打完官司后 首次访问Gigafactory 2电池工厂

马斯克打完官司后 首次访问Gigafactory 2电池工厂
2019年04月09日 18: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据Teslarati网站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访问了特斯拉位于纽约州的 Gigafactory 2电池工厂。

  这也是马斯克首次访问Gigafactory 2工厂。当然,马斯克此次访问该工厂也有“顺便”之嫌。就在访问工厂的前一天,马斯克刚刚在曼哈顿联邦法院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簿公堂。

  今年2月19日,马斯克曾发布推文称:“特斯拉在2011年生产了0辆汽车,但到2019年将达到50万辆左右。”随后,SEC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处马斯克藐视法庭罪。

  SEC称,马斯克2月19日的推文违反了去年9月份双方达成的和解协议,即禁止马斯克在未经特斯拉事先批准的情况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关特斯拉的重大信息。

  至于马斯克访问Gigafactory 2工厂的具体目的,目前尚不得而知。有媒体试图在工厂外“堵截”马斯克,但未能捕获任何消息。对于马斯克访问工厂一事,特斯拉发言人给予了证实,但并未透露其他更详细的信息。

  但有分析人士称,马斯克此次访问Gigafactory 2工厂,与他之前的一番讲话相一致。马斯克上个月在发布Model Y新车时曾表示,2019年将是“太阳能屋顶”年。(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