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辉郑刚回应夺子事件:公安已经调查得清清楚楚

紫辉郑刚回应夺子事件:公安已经调查得清清楚楚
2019年04月09日 18: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下午消息,针对网络流传的与第三者抢夺孩子一事,紫辉创投郑刚做出回应。

  “我当然把孩子拿走了,她这样,孩子能放在她那边吗?我肯定要把孩子带走,所有人都支持我这么干。”郑刚承认带走孩子一事,不过并不愿意此事公开谈论,“为什么要把这些东西公开呢?想把家事变成刑事(案件),现在又想把这个事情变成公事。”

  此前,百度新闻报道了郑刚夺子一事。据当时文章表述,郑刚妻子周美毅的朋友向记者爆料称周美毅遭遇骗婚。周美毅曾在新《红楼梦》中饰演“李纨”。

  陈某表示,周美毅结婚两年,1岁多的双胞胎就被郑刚和第三者一起抢走,“她的婚姻从头到尾就是一场骗局。”

  事件曝光后,郑刚在朋友圈回应称,没想打要靠这个再出一次名,“精心设计的骗局和谎言居然可以反过来倒打一把!”

  在陈某表述中,还提到了郑刚夺子过程中,带去的人向周美毅父亲喷辣椒水并殴打周父。对此,郑刚间接否认。

  “我们是一个法治国家,违法乱纪,寻衅滋事,欺行霸市是有国家的法律、公安机关以及法院来管的。要是存在以上的情节直接和我相关,那么我也不可能在这里和您说话。”郑刚向新浪科技表示。

  郑刚还提到,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好几个月,公安警察都已经介入,而且调查得清清楚楚。“不知道对方三番五次这样利用公共资源炒作悲情、诽谤、造谣是想达到什么目的?我们已经准备给各个相关准备了律师函。”

  紫辉创投成立于2014年5月,郑刚为创始合伙人。据公开信息,郑刚曾投资上海香榭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郑刚也是锤子科技的天使投资人,为锤科的站台也一度让郑刚受到大众关注。(李楠)

郑刚夺子周美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