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升级Autopilot:变道将无需人工干预

特斯拉将升级Autopilot:变道将无需人工干预
2019年04月04日 21: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特斯拉将对“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进行升级,以便在汽车变道时无需人工干预。

  Navigate on Autopilot是一项主动引导功能,在驾驶员的监督下,可以引导车子自动上下高速匝道,可以实现换道建议、高速出口交汇处和出口导航,同时为用户在高速上规划最适合最高效到达目的地的路线。

  输入导航目的地之后,驾驶员可以选择为该行程开启Navigate on Autopilot,然后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档杆启动Autopilot激活该功能。在进行自动换道操作时,需要驾驶员拨动转向杆确认后才能进行变道操作。

  但将来,用户将省去人工干预这一麻烦。因为特斯拉即将对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进行升级,为用户提供 “无需拨动转向杆”选项。

  此时,汽车将自主改变车道,并通过视觉或声音来提示。如果用户想在变道开始之前取消它,可以使用转向信号或点击触摸屏上弹出的通知。

  此外,此次更新还将允许用户在每次行程开始时启动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

  有分析人士称,此次更新对于特斯拉而言是个重大的改变。虽然完全自动驾驶与我们仍有一段距离,但此次更新让我们更接近这一目标。(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