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富士康数周内在印度试产iPhone X

2019年04月02日16:1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富士康数周内将在印度试产iPhone X手机。

  该知情人士称,在全面组装之前,富士康将在数周内试产iPhone X系列手机。在此之前,纬创已在其班加罗尔工厂生产iPhone 6s、iPhone SE和iPhone7等老款机型。

  基于出货量,苹果当前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仅约为1%,主要因为iPhone过高的价格令印度消费者望而却步。

  在印度生产iPhone将有助于苹果免除20%的进口关税,并满足30%的当地采购规定,从而允许苹果在印度开设自己的零售店。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调研主管尼尔·沙哈(Neil Shah)称:“随着在中国市场份额的下降,苹果如今需要将业务拓展到印度。苹果再也不想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了。”

  去年,印度消费者购买了超过1.4亿部智能手机,而苹果在该市场仅售出170万部,因为消费者更青睐于来自中国的相对低价机型。在小米公司的印度网站上,红米Note 7的售价为9999卢比(约合143美元),是苹果iPhone Xs售价的1/10。

  据沙哈称,今年前两个月,苹果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15万台。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在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可能下滑约50%。

  去年12月曾有报道称, 富士康印度工厂最早将于2019年在印度生产高端iPhone手机,这将是富士康首次在印度为苹果组装iPhone。

  更重要的是,富士康将在印度组装最高端的iPhone X系列机型。分析人士称,此举将把苹果在印度市场的业务推向一个新高度。(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印度富士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