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杨帆:纯粹的AI公司 必须找传统行业结合

商汤科技杨帆:纯粹的AI公司 必须找传统行业结合
2019年03月31日 1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下午消息,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今日举行,在“人工智能的风口与挑战”论坛上,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帆发言称,AI的核心意义是分析+计算,也就是提取信息再加工,目前,AI已经可以对图像视觉进行处理,如果AI能从这里面提取信息,那能带来的附加价值就会非常大。这里面的每个环节,都可能诞生巨头企业。

  纯粹的人工智能企业价值在哪里?杨帆认为,纯粹的AI企业,必须和传统行业做结合,商汤科技所要考虑的是如何和各行业无缝结合、如何赋能行业,所以商汤科技目前在房地产、驾驶等传统领域都有布局。“运用相似的方法,为传统行业解决不同的问题,这是商汤科技的价值所在。”

相关专题: 2019中国IT领袖峰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