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嘉谈5G爆发:首先要找到应用 1000万用户是个坎

王维嘉谈5G爆发:首先要找到应用 1000万用户是个坎
2019年03月30日 16: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今日举行,CEG Ventures创始管理合伙人王维嘉接受新浪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5G的速度大大加快、延迟降低,应该会有新的应用。“就像移动互联网出来以后,大家都在争论。我觉得5G只能是在实践中去摸索,大家去试错,而不是今天谁拍脑袋就能想出来的。”

  王维嘉表示,目前在5G领域还没有相关投资,目前还在看。对于5G何时爆发,王维嘉认为,5G的爆发首先要找到应用,“任何一个消费品的爆发期,一般都是在超过1000万用户以后开始爆发,到1亿用户的时候,创业就太晚了,但是只有几十万的时候,你创业有可能太早,所以1000万是个坎。”(泽宇)

王维嘉5G爆发期
相关专题: 2019中国IT领袖峰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