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重申特斯拉买入评级 目标价450美元

杰富瑞重申特斯拉买入评级 目标价450美元
2019年03月28日 02: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在备受期待的生产和交付季度季报发布之前,看空特斯拉的分析师们已经一直在忙着表达他们的观点了。周三, 看多的分析师开始发表看法了。

  华尔街著名投资银行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菲利普·霍乔斯(Philippe Houchois)认为第一季度特斯拉的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方面出现5,000万美元适度的损失, 并认为特斯拉在2019年期间很有可能继续自筹资金。

  他重申了自己对该股的展望, 同时公布了特斯拉第一季度交货和产量,两者均低于华尔街的预期。霍乔斯对特斯拉股票的评级为“买入”, 股票的价格目标为450美元, 远高于 FactSet 的355美元均值。特斯拉股价最近上涨不到 1%至269.20 美元。

  他的此番预测出来之时,特斯拉的股价已经下跌,从去年12月中的水平降到去年较低的价位。特斯拉的股价曾在2018年底实现了攀升。

  “股票价格回到了2018年特斯拉展示其盈利和积极的自由现金流之前的支撑位, “霍乔斯补充说, “第一季度的悲观情绪看起来过高。”(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