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电宣布全球裁员350人 关闭日本办公室

艺电宣布全球裁员350人 关闭日本办公室
2019年03月27日 21: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消息,据科技网站TheVerge报道,美国艺电公司今日证实,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350人,主要集中在营销和出版部门。

  艺电在全球拥有约9000名员工。艺电 CEO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率先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了该消息。随后,艺电又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此次裁员,并表示将缩减在日本和俄罗斯的业务。

  当前,无论是对于艺电,还是视频游戏行业的其他大部分厂商,都是一个相对艰难的时期。早在今年1月,艺电就曾证实关闭一工作室,取消了代号为“Orca”的《星球大战》游戏。此外,竞争对手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在2月初也曾裁员约800人。

  对于此次裁员,艺电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采取重要措施来应对公司面临的挑战,这并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艺电还表示:“我们非常注重提高游戏和服务的质量。”

  此外,艺电还称,将缩减在日本和俄罗斯的业务。但据Famitsu网站报道,艺电已经彻底关闭了日本办公室。

  艺电 CEO威尔逊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我们想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游戏公司,但坦率地讲,目前我们还没有做到。”

  艺电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对于受裁员影响的员工,艺电将在公司内部为其寻找其他岗位。如果要离开公司,我们也将为他们提供其他资源。(李明)

艺电裁员日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