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黄天聪:全球舞台需要公平竞争环境

惠普黄天聪:全球舞台需要公平竞争环境
2019年03月27日 16: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下午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海南博鳌举办,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惠普亚太区总裁黄天聪出席下午的“制造业的新’韧性’”论坛并参与讨论。

  黄天聪认为,全球的舞台上面,我们需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在中国一直讨论外商经营法案,在不同的地方,我们要去考虑本地消费者的喜好,据此设计产品和服务。

  黄天聪表示,没有一家公司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关键是把世界上最优秀的大脑汇集到一起共同合作,所以需要一个公平的经营环境。

  在谈到企业创新时,黄天聪称,年轻人都喜欢目的明确、注重发展和责任的企业,他们乐于去这样的企业工作,或者说他们都想成为这家公司的消费者。“每天这样的发展趋势都在提醒我。”

  黄天聪认为,任何国家如果要真正走向制造业的繁荣富强,政府必须要推出合适的政策来鼓励刺激良好的投资到位,同时还需要考虑培训,只有这样人们才能不断夯实好自己的技术,才能够及时去应用好人工智能、机器人等等这些新技术。(李楠 何畅)

惠普黄天聪竞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