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wer迟迟不见发布 或因商标被抢注

2019年03月22日09:55  TechWeb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即将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的苹果,在近日接连发布了包括新iPad mini、新iPad Air、新iMac、新AirPods在内的多款新品,种种迹象表明,新款iPhone SE也即将发布。然而,传言已久的苹果无线充电器AirPower却迟迟未见发布。

  究竟是留待发布会上再重磅发布,还是仍旧没有解决技术问题推迟发布,苹果AirPower的动向一直备受果粉关注。今日有消息称,AirPower的发布障碍来自于营销层面,因为其商标被抢注了。

  据悉,苹果最早于2018年夏天试图注册AirPower商标,然而该商标当时已经被一家名为Advanced Access Technologies率先递交了申请。虽然苹果此后提出了抗议,但因流程问题,时间上并不足以完成商标权的变更。

  目前来看,如果苹果希望在春季发布会上正式推出AirPower,就只能通过购买的方式买回AirPower的商标所有权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商标iPadAirPow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