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发内部信:是耐心和坚持促成了福克斯收购案

迪士尼CEO发内部信:是耐心和坚持促成了福克斯收购案
2019年03月21日 10: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消息,在周三收购21世纪福克斯后,迪士尼CEO鲍勃·伊格(Bob Iger)已经准备好带领公司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

  由于该公司计划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所以这笔710亿美元的交易为迪士尼带来了很多钟爱的资产。迪士尼可以在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Disney+的节目库中,增加福克斯制作的《摩登家庭》和《我们这一天》等内容,以及漫威的《X战警》。

  伊格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感谢了双方通过自己的“耐心和坚持”促成了这笔收购。他还阐述了今后的发展计划,并表示将会承担“有挑战的任务,联合我们的各项业务创造一个诱惑力的全球娱乐公司,通过内容、平台和触角来提供业内的标志性体验,与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展开互动。”

  但该公司也会遭遇一些成长的烦恼,包括裁员。预计迪士尼和福克斯将通过缩减重叠员工将人员总数减少数千人。伊格还表示,此次整合“将是一场进化,某些业务的影响将会超过其他业务。”福克斯和迪士尼在电影制作部门存在人员重叠。

  在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之前,AT&T曾在去年斥资810亿美元收购了时代华纳,并且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包含HBO的流媒体服务。而迪士尼则希望借助自身的内容库与Netflix亚马逊苹果等科技巨头展开竞争。

  以下为伊格内部信全文:

  我很高兴在这里宣布我们公司完成了对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收购,如今,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已成为我们沃尔特·迪士尼公司的一部分。我在此代表大家欢迎我们的新同事,也感谢在这冗长的收购和监管审查过程中,交易双方员工表现出的耐心和坚持。

  如各位所知,迪士尼从不缺乏雄心壮志。我们从不满足于现状,在这充满变革的时代,我们的愿景从未如此大胆。我们快速调整公司,以充分利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趋势和不断发展的新兴技术,以便公司能够在这全新的、令人激动的时刻茁壮发展。

  我们对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收购的背后动力在于,我们坚信,这些优秀的企业、品牌、特许经营和人才的加入,将使得我们行动得更快、走得更远、看得更高——尤其是在与消费者建立直接联系方面。

  我希望,我可以告诉各位,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交易的完成是终点线,而非下一个里程碑。未来我们要面对的挑战是,将我们业务整合起来,创造出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娱乐公司,让我们的内容、平台和覆盖面为整个行业带来独特的体验,从而吸引一代又一代的全球用户。

  去年我们一直在探索,将两家传奇公司结合到一起可带来的新机遇和协同效应。两家公司的领导者始终密切合作,以理解如何最好地发挥并购潜力,并释放创新和创造力,实现长期增长。我们对自己的整合战略充满信心,对我们高效执行这一战略的能力也充满信心;新的可能性也一直在激励和启发着我们。

  我们的整合将是一个逐渐演变的过程,有些业务受到的影响会更多。我们已经做出了许多重要决策,但有些领域仍需进一步的考量。我们可能目前无法回答各位的所有问题,但是我们知道信息的重要性,我们也致力于尽快采取行动,告诉各位所在部门的变动。

  在我个人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历过诸多收购和被收购事件,我深知这一次收购会如何影响到公司每一个人的生活和职业发展。我明白这其中的挑战。为此,在我们努力整合这些优秀的资产,以创建全球顶级的娱乐公司之际,我恳请大家继续耐心等待一段时日。

  鲍勃·伊格

  (图尔 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